關於名品實業

名品實業有限公司

本公司於民國七十三年成立至今,歷經產業快速提昇廣告製作方式、材料均隨著時代的進步,不斷的創新;本公司為『廣告設計工程公司』,並擁有專業電腦設計、及CNC雷射電腦專業切割機器。本公司成立以來,均承攬各項工程及百貨公司專櫃LOGO與各種壓克力陳列品、金屬製品、以及各項週邊產品。工程地點遍及全省各地,本公司全體員工咸以敬業服務之心,均不負業主之期盼,且得到肯定及讚賞。為保持此一榮耀及成績,近年來本公司更遠赴國外觀摩學習,並使工程產品臻於完善。豐富的經驗與專業。提供客戶最優越的服務,以客為尊一直是本公司奉行的服務原則。在經營期間更是不斷吸收新知、改良創新,蒙各業界肯定支持及愛護漸而成長。本公司有技術專精之作業團隊,以全程掌握產品品質及對顧客的售後服務!服務第一 客戶的滿意是我們的心願期盼為更多的客戶服務是我們的目標廣告LOGO/廣告壓克力/銅牌/不銹鋼字/招牌/雷射切割/壓克力製品/特殊壓克力製品/百貨公司壓克力製品....等

名品實業的營業項目

歷經多年的耕耘,我們在傳播廣播媒體、招牌布條LED產業背景中,累積了豐富的經驗和專業知識,滿足客戶的需求是名品實業一貫的服務態度。歡迎善用我們的聯絡資訊,或直接使用詢價表單告訴我們您的需求。

如果您第一次造訪我們的網站,您可能是以關鍵字查詢,從搜尋引擎、台灣黃頁平台或其他管道找到我們。以下關鍵字都有可能與我們直接或間接有關… 請瀏覽我們的相關網頁,如若名品實業與您的需求相符,歡迎在詢價表單留言。

名品實業聯絡資訊

公司名稱
名品實業有限公司管理此網站
統一編號
22010565
聯絡人
張**
聯絡電話
02-23110756
手機號碼
0936206171
服務類別
傳播廣播媒體、招牌布條LED
登記地址
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174號
服務時間
週一~週五 09:00AM~18:00pm
瀏覽次數:3393by:名品實業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名品實業

聯絡人:張文欽

Email:mp*****@msa.hinet.net

詢價回覆率:36%

免費註冊

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

名品實業有限公司line官方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