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次數:283by:名品實業
本公司於民國七十三年成立至今,歷經產業快速提昇廣告製作方式、材料均隨著時代的進步,不斷的創新;本公司為『廣告設計工程公司』,並擁有專業電腦設計、及CNC雷射電腦專業切割機器。本公司成立以來,均承攬各項工程及百貨公司專櫃LOGO與各種壓克力陳列品、金屬製品、以及各項週邊產品。工程地點遍及全省各地,本公司全體員工咸以敬業服務之心,均不負業主之期盼,且得到肯定及讚賞。為保持此一榮耀及成績,近年來本公司更遠赴國外觀摩學習,並使工程產品臻於完善。豐富的經驗與專業。提供客戶最優越的服務,以客為尊一直是本公司奉行的服務原則。在經營期間更是不斷吸收新知、改良創新,蒙各業界肯定支持及愛護漸而成長。本公司有技術專精之作業團隊,以全程掌握產品品質及對顧客的售後服務!服務第一 客戶的滿意是我們的心願期盼為更多的客戶服務是我們的目標西寧南路174號 廣告LOGO/廣告壓克力/銅牌/不銹鋼字/招牌/雷射切割/壓克力製品/特殊壓克力製品/百貨公司壓克力製品....等
https://0223822338.web66.com.tw/web/SEC?postId=171680超質性的英語講座來囉!!

*為提昇企業員工之外語能力與提供企業產能,圓桌英語開始為企業量身打造了五大系列專題講座: